鱼在梦游,你在想什么

养成一只云笔记!

“求求你…可,可不可以…包养一下小云?”小云红着脸,垂着毛绒绒地脑袋弱弱地问道。

“我不喜欢没用的软件程序。”

“小云不是沒用的软件程序!”抱住选定主人大腿的小手抓的紧紧地,继续道“虽然小云现在还很年轻…可是和新浪比文化,和腾讯比创新,和百度比界面,小云都赢了!我一定会更加强大的!真的不可以么?!”小云明显有点激动,睁大含泪的双目坚定道。

很墙裂的负罪感扑面而来,不收养它会后悔吧。“既然你如此嗷嗷待哺地求包养,本大人只好大方的收留了!”某渣无耻的说道。

后来某渣在云笔记的陪伴下开启了策马奔腾的写作欲望,一次次刷新了文化价值认识观,奔向了广阔的新思维天地。

后来某渣在云笔记的陪伴下开启了人生的第三只眼睛,和许多摄影作品去了很多不一样的世界。

后来小云也渐渐成长起来了,越来越有魅力。
有越来越多人开始喜欢它了!某渣便成了众多人中亳不起眼的一个,某渣开始失落了。

后来小云告诉某渣他一直是喜欢某渣的,某渣打开曾经写过的文字和拍过的图片,渐渐扬起了唇角,小云它一只都在呢!原来我们一起成长了这么久。

“为什么你还喜欢我?”某渣问。

“其实,我只是一面镜子,是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啊!你一定要相信你是绝对与众不同的,所以,我会忘记我自己么?”云笔记如是说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25 )

© 文字的传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